活動資訊-TOSIA 台灣光電暨化合物半導體產業協會

EVENTS

課程\訓練

LabVIEW 機器視覺應用班(假日班)

  • 發佈日期:
  • 最後更新日:
  • 資料來源: TOSIA台灣光電半導體產業協會
  • 瀏覽人次: 627

各位會員好

工研院產業學院109年2月份舉辦LabVIEW、大數據、Python等熱門技術課程(需費用),課程資訊如附件及網址,請卓參。歡迎轉知業務相關人員報名!!

 

簡介:

LabVIEW 全名為 Laboratory Virtual Instrument Engineering Workbench,是一種圖控程式語言 (graphic-based programming language), 即以圖示 (icon) 來簡化程式語言的程式碼,適合不具程式語言能力的人或是害怕電腦程式的人。
LabVIEW 是在 1980 年中期,由 Jeff Kodosky 為 National Instruments Cooperation 發展出來的。LabVIEW 程式語言,擁有輕鬆與硬體溝通、結合的設計,並且以虛擬化儀器 (硬體)的應用為主要發展目標,因此 LabVIEW 採用圖形物件與資料流規劃程式,與建立程式執行的環境,其直觀且高階的特色,使得跨領域的研究與溝通顯得容易許多,增加合作效率。
本課程將協助您了解機器視覺的基本原理、如何正確使用並選擇機器視覺系統的硬體元件,以及實際運用 LabVIEW 建置機器視覺作業並執行檢測。

附件

檔案名稱 檔案大小 更新日期 檔案下載
LabVIEW+機器視覺基礎應用班(假日班)(2月公告).pdf 352kb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