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TOSIA 台灣光電暨化合物半導體產業協會

EVENTS

其它

2024年 中華民國國際經濟合作協會「青年沙龍-與國際商會仲裁院院長對話」

  • 發佈日期:
  • 最後更新日:
  • 資料來源: TOSIA 台灣光電暨化合物半導體產業協會
  • 瀏覽人次: 61

  • 活動日期: 2024-04-17
國際商會青年仲裁和ADR論壇(ICC Young Arbitration and ADR Forum簡稱YAAF)為一個面向全球年輕實業家、年輕仲裁律師的論壇。開放40歲以下的仲裁及爭端解決從業青年,提供一系列機會讓個人獲得知識、發展技能、搭建人脈,並更深入了解國際商會的爭議解決服務。目前全球ICC YAAF平台匯集了來自非洲、中東及土耳其、北亞、南亞、歐洲及俄羅斯、拉丁美洲和北美的七個地區分會,超過37,000名成員。並每年舉辦數百場教育和社交活動,為年輕專業人士提供一個探索最佳實踐、討論時事議題和與經驗豐富業內人士交流的機會。
本次ICC Taipei借國際商會國際仲裁院主席 Claudia Salomon親自來台的難得機會與ICC YAAF共同舉辦旨述活動,亦請ICC YAAF的台灣代表作為主持人,期待台灣對ICC仲裁及爭端解決服務的有志青年能藉此良機增進與國際仲裁院主席的交流。
承辦人資訊
本案承辦人:孫先生
電話:(02)2528-8833轉分機33
電傳:(02)2742-5342
電子信箱:stevesun@ciec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