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TOSIA 台灣光電暨化合物半導體產業協會

EVENTS

課程\訓練

AI大數據分析與應用實戰班

  • 發佈日期:
  • 最後更新日:
  • 資料來源: TOSIA台灣光電半導體產業協會
  • 瀏覽人次: 765

各位會員好

工研院產業學院109年2月份舉辦LabVIEW、大數據、Python等熱門技術課程(需費用),課程資訊如附件及網址,請卓參。歡迎轉知業務相關人員報名!!

 

簡介:

人工智慧與機器學習無疑是當今最熱門的發展重點,隨著科技發展成熟,成為新世代創新動力成長引擎,同時也快速改變我們工作及生活方式,應用面包括:無人駕駛、人臉辨識、智慧醫療以及智慧零售,甚至延伸到美容美髮產業、銀髮醫療照顧、農漁養殖、金融業。未來人工智慧技術將要跨領域與各式產業合作,大數據與AI的應用最重要的不是技術, 擁有 domain knowledge的人才是決定關鍵點。

大數據與AI應用技術開發其實沒有想像中難,針對非科技業的應用將有很大的機會,這門課程將用深入淺出的方式介紹AI 人工智慧的概念,大數據應該如何建立及分析,同時上機寫基礎R 與 Python程式,這是大數據與AI 最重要的工具,從資料訓練、驗證訓練、智能推理過程中,了解一個建立實際運用的過程,幫助學員在工作上與更多產業結合產生新應用可能性。

附件

檔案名稱 檔案大小 更新日期 檔案下載
AI大數據分析與應用實戰班(2月公告).pdf 341kb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