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推薦-TOSIA 台灣光電暨化合物半導體產業協會

member

會員名錄

閎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Materials Analysis Technology Inc.

  • 發佈日期:
  • 最後更新日:
  • 瀏覽人次: 544

閎康科技是涵蓋電子、電機、材料分析實驗室為內涵的技術服務公司,主要提供 IC供應鏈上IC設計、製造、封裝、測試等各階段所需的分析服務,推廣材料分析、故障分析及可靠度測試的應用至各領域的研發、製程與品管,提升工業界產品研發的速度;無論是設備型號、機台數皆遠優於各大學和研究機構,在世界上居於領先的地位。

閎康科技在2002年成立之初,即獲得經濟部工業局專函核准得提供研發服務和智慧財產權服務,並通過ISO-9001管理認證、IECQ-17025實驗室認證、ISO-27001資安認證、ISO-15408資訊安全現場認證以及國際大廠客戶的現場稽核。本公司顯微尺寸量測結果為少數可回溯至美國國家標準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 of Standards and Technology, NIST)驗證的量測標準片之獨立實驗室,可以為客戶提供國際級高品質認證的精確分析數據。

閎康科技扮演高科技產品的醫學中心,閎康的分析檢測系統如同人體的醫療體系一樣,從理科檢查、內科診療、外科手術、到醫學中心的病理研究;對失效樣品,進行非破壞性檢測、電性分析、物性分析到材料分析。

為了能夠更貼近客戶提升服務,閎康科技陸續在竹北台元科技園區、新竹科學園區、台南科學園區、上海張江高科技園區、廈門湖里區紮根,並於2019年進軍日本名古屋成立材料分析實驗室,目前全球共有十一個服務據點,閎康科技是全球的專業策略夥伴和互補實驗室,期許有科學園區的地方就有閎康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