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推薦-TOSIA 台灣光電暨化合物半導體產業協會

member

會員名錄

立碁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LIGITEK ELECTRONICS CO.,LTD.

  • 發佈日期:
  • 最後更新日:
  • 瀏覽人次: 828

專業
立碁電子專注於設計、研發及製造全系列的光學零件。我們在此一專業領域中從不間斷的專注及努力,讓我們擁有過人的技術優勢及不斷改良的生產流程,以提供最好的產品給立碁所有的客戶。

學習
在立碁電子往後的發展中,專業人才的培養是相當重要的一環。多項的教育訓練課程投資,讓我們除了技術的提昇外,還有管理、行銷、財務及資訊系統等專業程度的提昇。我們知道全面化提昇企業各方能力,才能確保公司未來在光學零件產業中的持續成長。

創新
大力倡導創新精神,積極營造良好氛圍,在實踐中不斷進行各方面的創新活動,不斷引進新的觀念,融入公司的業務開發、流程再造和體制改革。

誠信
立碁電子視誠信為立身之本、發展之基、信譽之源。管理者及員工都要講求誠信。不僅公司內部要講求誠信,在與社會、客戶、以及對外的商業行為也要講求誠信。

分享
“人”是立碁最大的資產。公司提供安全、穩定並且舒適的環境,讓所有員工能在此環境下盡情發揮能力,以勞資雙贏為目標。員工配股讓所有員工都能分享到公司成長所帶來的利益。
我們的成功來自於全方位的顧客滿意度;而全方位的顧客滿意度則是來自於企業全面的提昇與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