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推薦-TOSIA 台灣光電暨化合物半導體產業協會

promote

熱門推薦廠商

德國感測器及量測協會(AMA)

  • 發佈日期:
  • 最後更新日:
  • 資料來源: TOSIA台灣光電半導體產業協會
  • 瀏覽人次: 1558

德國感測器及量測協會(AMA Association for Sensors and Measurement)是感測及量測技術的先驅者,提供感測(SENSORS)、量測(MEASURING),以及測試(TESTING)技術等專業服務。

AMA是「SENSOR+TEST」展覽的主辦單位,並在全球主要展會以及國際感測器量測科學(Sensor and Measurement Science International ,SMSI)舞台上,嘗試開創新的對話。AMA亦致力於舉辦各項技術研討會和主題日,關注感測器和量測科學領域的主題。

「SENSOR+TEST 2019」展會在2019/6/25-27於德國紐倫堡展覽中心(Exhibition Center Nürnberg)舉辦,共有32國約538家參展商以及近7000人參與。TOSIA今年也非常榮幸參與此盛會,並與AMA General Manager Dr.C. Thomas Simmons在展會中進行會談,建立良好國際夥伴關係。

相簿